扯淡2 — 0910 寒假

今天哥又想扯扯淡/。
 
回家了 真懒散。。。 每天晚10:30 睡到 8:30 / 9:00  (今天 例外 — 老头睡着了先, 所以能拖到现在)
 
嗯 。 一开始说回家要PHP的。 还好我说话没完全当放* — 其实是有任务 — 逼着要交啊 — 没办法。。 我还就属驴了。。。
 
弹了很多吉它。惊喜:国内冷,琴弦现在还没锈。  教训:以后琴弦绝对不要到国内买。嗯。
和电结他 亲密不少 — 尤其是买了效果器后。。。  我老姐说我有恋物癖 — 因为刚她当妈啊, 说小孩候跟爸妈呆的少就容易 寄情于物 而不是人。。。 是这样,好想是的。
 
语言乱糟糟的  , 比记流水账还 水。。。
好了, 完了, 该干啥干啥。。。。。。。。。。
 
3 thoughts on “扯淡2 — 0910 寒假

  1. -周全 says:

    嗯 看得出来 你的假期挺精彩的嘛 o(∩_∩)o Enjoy yourself~~

  2. Jialong says:

    ~ 精彩啊!嗯 ! 话说我那个任务是做个数独游戏。 等做好了 上传到我的网站上去(当然得等回去sg了 cn 连不上soc的服务器)做起来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叻 ~~先留下 我的website , 到时候(下学期开了学)一定来玩哈 :)http://www.comp.nus.edu.sg/~jialongl

  3. -周全 says:

    嗯 嗯 一定一定~~话说做程序应该还是挺头疼的一件麻烦事,呵呵,加油哦 😉 CCA的情况是大一还可以侥幸忽略,至少大二还不会被国大扔出去,到了大二就必须得为了住房问题“拼命”了……唉,没办法,因为国大住房短缺,竞争住房问题搞得CCA变味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