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得无聊又随便扯一点

的确好无聊 — 考完SSA后.  考得还相当凑和. 能S掉的 — 我的目的就是50分万岁 , 即使那也是要付出额外的努力 …  我就是历史 + 政治 (+ 物理 + 化学 + 生物) 盲

OK. 说说sem1吧.
我总感觉过了sem1后 人变了很多 . 变得超忙  超不会讲话了. 牺牲了很多其他的东西. 也许变的不招人喜欢了. . 是Scheme搞得么? … 也许是 也许不是. — 因为我本来就不喜欢罗里八唆, 1101S 权当打个 "占时间" 的幌子.  不愿意参加什么的话, 直接一句"没时间" 推掉.. 挺爽..  我没有自闭啥的毛病, 就是特别不愿意跟一群人一起… 闹哄哄的..    浪费时间 浪费感情… 有时间不如睡个觉呢.
睡觉… 哼哼  要是真的没啥要紧的事  真想睡TM 三天 (就是昏迷不醒的那个味道) … 那可真是爽. 为啥喜欢睡觉? — 因为睡觉不教就会, 而且还不费力气… 真是舒服. XD
啊 说到睡觉, 这个sem我是完全把生物钟打乱了 — 啥时候高兴就通个宵 , 只要明儿早没课.  是故经常辗转反侧啊 呵呵. 现在倒是好, reading week调整过来了. 不过昨晚又没睡意, 爬起来拿math notes催眠, 然后不知不觉趴桌子上睡着liao……  真是疯狂.
想想回家去了  是很难再找到这种感觉的 — 一是老头子要保持他的权威啊… 该几点睡 就几点睡……   二是找不到事情做… 说是说有学PHP的打算, 可是经历这么多后发现 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  没有压力 — 谁都难以做到无人监督下自己还严格要求自己的 — 因为做不完也不会怎么样… 说来我就TM是属驴的 呵呵.
为了"改善"一下这样弱的毅力  我选了1101S, 下个学期继续压上3216 , 同时拿5门课…. (牛人senior拿5门都嫌多了) — 没什么炫耀 , 只是我相信 "people can do much much more than they thought…. if only they promise to give their BEST" — KEEP PUSHING IT !  1101S学过来还没爽够, 跟别人比还是没什么资本 — 老被别人说" 咋就拿4门课啊 ".. 呵呵.   老是underload也不爽………… 下个学期继续 S 吧 ( S真是很有意思的一个字呢 ) , 让我做梦都想怎么设计程序吧…  上学其实真的挺爽的 (考试是另一回事, 哼哼) … 痛并快乐著.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 and you do your best to survive."
总的来说呢 . sem1 就是这么过了 — 大概就是红色 加 黑色 感觉.  大概就是自信  孤独  惊喜  愤怒  蜕变 加  一点empty, blank的感觉. 
p.s. Two away. Two more to go. 能拿A的就是这俩了 . 明天就考那个鸟1521了. — 你说我考试前怎么还这么闲 , 还有时间扯淡 — 就是特想写, 不写下来考试都憋一口气.  嗯. 上次考化学也是这样, 前2个小时没看书, 光发牢骚了.
就这样罢. 困觉去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