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for one–music–BEYOND

写着写着就有精神了 ai,买一送一 再写一篇。。
 
最后讲到歌  那就说说我喜欢的歌吧
 
 Then it’s BEYOND.
 
从读小二开始听,刚好十年。
 
我是从来没认真听过别的歌啦。别的歌也恨好。。。
怎么说,说来有点像恋爱——总有个先来后到 既然第一次听了BEYOND, 觉得"她"很不错——心里以后就装不下别人了。
 
不给BEYOND做广告,想看BEYOND简介的找错地方了。
 
摘下一些我最爱的歌词(没这么牛的歌词 歌也算不上好歌)

逝去日子 经过多少
逝去日子 ”打算“是多么远
逝去日子 拥有多少
逝去日子 失去是否改变——《逝去日子》

 
只有淡忘 从前话说要如何
其实你与昨日的我
活到今天变化甚多
只有顽强 明日路纵会更彷徨
疲倦惯了再没感觉
别再可惜计较什么——《谁伴我闯荡》
 
我不须忠告 这刻只知道 法则于今晚放开 / 世间多挑战 勇敢的一试 痛苦终使你变改
让生命冲开一切 我要接触新的希望 骄傲的心宣布 现实就是像游戏——《冲开一切》
 
没有泪光风里劲闯
怀着心中新希望
能冲一次 多一次
不息自强
没有泪光风里劲闯
重植根于小岛岸
如天可变风可转
不息自强  这方向——《无悔的一生》
 
不管相识不相识
尽管多地say hello
不需诸多的挑剔
无谓太过有性格
派对你要不缺席
 
种种方式的困绑
请柬一出怎抵挡
想出千般的推搪
明日富贵与闭翳
也要靠你俾下面——《俾面(给面子)派对》
 
又再等一个站看你意思
三个站盼你会知
千个站你却似仍未曾知——《早班火车》
 
在那些开放的路上 踏碎过多少理想
在那张高挂的面上 被引证了几多
回望昨日在异乡那门前
唏嘘的感慨一年年
但日落日出永没变迁
这刻再望着父亲笑容时
竟不知不觉地无言
让日落暮色渗满泪眼——《大地》
 
即使有信心 斗志却抑止
谁人(能?)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两手向理想挥手
问句天几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
 
纵有创伤不退避
梦想有日达成
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     终可见——《不再犹豫》
 
以及整首《海阔天空》——整首歌的词都写的巨棒。
 
打得累死了  不愿抄
好歌词过一遍是一种享受 🙂
3 thoughts on “one for one–music–BEYOND

  1. says:

    有一张beyond的专辑,也挺喜欢的。

  2. Jialong says:

    啊, 说来惭愧额, 我的歌都是网上整来的. 音质也不错. VBR的MP3. 我最喜欢的就是91年的生命接触演唱会了.——阿Paul有很多非专辑版的solo演奏. 尤其是那个《灰色轨迹》结尾的solo–perfect…专辑版的sucks. 要是《海阔天空》早些年出, 在91年演出就好了… 现在还搞不到这首歌的solo.

  3. Jialong says:

    啊啊, 还有开场的前三首《俾面派对》,〈高温派对〉,〈我早应该习惯〉 和后面的〈旧日的足迹〉,〈岁月无声〉是连在一起的,做的好啊。。。。 91 演唱会太棒了。

Leave a Reply

